招聘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
主题 无印良品2024春季店铺储备干部 招聘截止日期 2024-06-30
应聘网址 https://zp.muji.com.cn/MujiRecruitment/Pager/PositionDetail.aspx?positionId=7&recruitmenttype=1 简历投递邮箱 muji@careerqihang.com
招聘说明:

MUJI无印良品2024春季店铺储备干部招募启动

MUJI无印良品2024年春季店铺储备干部招聘通道已经于226日正式开启。欢迎全国各地的同学们踊跃投递。加入我们,和MUJI一起,一起创造未来无限可能。

【关于MUJI

MUJI无印良品是于1980年在日本诞生的杂货品牌,从创始之初就坚持为消费者创造良好的生活体验,并在商品的种类上不断的创新丰富,保证消费者在衣食住行各方面都能够拥有良好的体验。无印良品MUJI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已经超过360家,商品种类遍及服装、生活杂货、食品、家居、食与农、宠物用品等;除此之外,无印良品MUJI也正积极的发展café mealMUJI DinerMUJI HotelMUJI Infill等新业态,所涉及的业务正在丰富多样化。但是,无印良品MUJI始终保持着诞生之初的核心理念,如指北针继续指向生活的基本普遍

就如MUJI给自我贴上的“空的容器”的标签一样,因其单纯而空白,所以才诞生了能容纳所有人思想的自由性。我们希望与MUJI志同道合、且对零售行业有着热爱与憧憬的你,也能拥有这样简单而自由的特质。

【招聘详情】

招募对象:

2024年应届毕业生及1年内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毕业时间2023.4-2024.7)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重点城市:

上海、深圳、北京、广州、杭州、天津、南京、苏州、珠海、宁波、厦门(其他各城市将结合公司情况及个人意愿进行分配)

【简历投递】

1.     即刻登录MUJI官网

https://zp.muji.com.cn/MujiRecruitment/Pager/PositionDetail.aspx?positionId=7&recruitmenttype=1

选择【储备干部】立即申请

2.     或手机端点击

https://zp.muji.com.cn/MujiRecruitment/Pager/phone/xiaoXhaoDetail.aspx


来源渠道请选择【校园渠道】-【学校就业网】

 

【薪资福利】

MUJI为优秀的你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资、规范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补充医疗保险、5-15天带薪年假、员工内买、工会福利、总部统一入职培训、每年两次年终奖金的发放等等福利。

MUJI致力于为每位员工提供安心工作的基础保障。除了上述的福利之外,对于招募的重点城市,我们也将给到重点城市补贴(重点城市包括上海、深圳、北京、广州、杭州、天津、南京、苏州、珠海、宁波、厦门),为想要寻找更多发展机会的你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

另外,MUJI加大在“人”身上的投资,为注入活力,提升员工的业绩成果意识,设立“业绩激励金”以增加收入和公司业绩的关联性,期待你和团队一起共同协作创造更高的销售和利润。希望在这个过程中,你不仅能体会到团队的凝聚力,更能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成长历程】

我们期待新一期的店铺储备干部可以在培训中,从MUJI的理念出发,不断提升个人的自我对细节的观察力、专业素质的表现力以及从顾客视点出发的想象力,通过这3种能力的融会贯通,最终能够与顾客产生深度共鸣,让顾客能感受到来自的MUJI的质朴而安稳的幸福。

MUJI为即将加入我们的店铺储备干部制定了长达1年的详尽培训计划。通过总部统一的职前培训,店铺现场工作实践,管理技能开发,分阶段地学习零售门店运营与管理的技能及经验。每一位入职的储干,都将由优秀区域店长作为导师亲自带教,让你逐渐成长为门店经营管理者。

只要你足够优秀,最快6个月,你就可以成为MUJI的新星店长。

【招聘日程】

网申时间              226-523

线上测评              34-527

线上面试(两轮)      311-64

Offer发放             320日起

上海集中入职培训     71

附件
备注
职位(1): 无印良品2024春季店铺储备干部    投个简历
需求人数 85 工作类型 全职 工作所在省份 上海市 工作所在市 市辖区
职位类别1 其他人员 职位类别2 月薪 7-9k
职位描述 【招聘详情】 招募对象: 2024年应届毕业生及1年内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毕业时间2023.4-2024.7)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重点城市: 上海、深圳、北京、广州、杭州、天津、南京、苏州、珠海、宁波、厦门(其他各城市将结合公司情况及个人意愿进行分配) 【薪资福利】 MUJI为优秀的你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资、规范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补充医疗保险、5-15天带薪年假、员工内买、工会福利、总部统一入职培训、每年两次年终奖金的发放等等福利。 MUJI致力于为每位员工提供安心工作的基础保障。除了上述的福利之外,对于招募的重点城市,我们也将给到重点城市补贴(重点城市包括上海、深圳、北京、广州、杭州、天津、南京、苏州、珠海、宁波、厦门),为想要寻找更多发展机会的你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 另外,MUJI加大在“人”身上的投资,为注入活力,提升员工的业绩成果意识,设立“业绩激励金”以增加收入和公司业绩的关联性,期待你和团队一起共同协作创造更高的销售和利润。希望在这个过程中,你不仅能体会到团队的凝聚力,更能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成长历程】 我们期待新一期的店铺储备干部可以在培训中,从MUJI的理念出发,不断提升个人的自我对细节的观察力、专业素质的表现力以及从顾客视点出发的想象力,通过这3种能力的融会贯通,最终能够与顾客产生深度共鸣,让顾客能感受到来自的MUJI的质朴而安稳的幸福。 MUJI为即将加入我们的店铺储备干部制定了长达1年的详尽培训计划。通过总部统一的职前培训,店铺现场工作实践,管理技能开发,分阶段地学习零售门店运营与管理的技能及经验。每一位入职的储干,都将由优秀区域店长作为导师亲自带教,让你逐渐成长为门店经营管理者。 只要你足够优秀,最快6个月,你就可以成为MUJI的新星店长。 【招聘日程】 网申时间 2月26日-5月23日 线上测评 3月4日-5月27日 线上面试(两轮) 3月11日-6月4日 Offer发放 3月20日起 上海集中入职培训 7月1日
职位要求:
生源地要求 不限 外语语种要求  
学历专业要求
学历 专业
博士毕业 不限    
硕士毕业 不限    
本科毕业 英语     信用管理     日语     信息与计算科学     应用统计学     机械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机械电子工程     工业设计     测控技术与仪器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材料化学     自动化     电子信息工程     通信工程     电子信息工程     通信工程     自动化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     网络工程     数字媒体技术     智能科学与技术     交通运输     环境工程     财务管理     电子商务     物流管理     公共关系学(新媒体策划与管理)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财务管理     国际商务     公共关系学     物流管理     工业工程     电子商务     会展经济与管理     视觉传达设计     环境设计     材料科学与工程     环保设备工程     产品设计     软件工程     酒店管理    
其他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