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万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主题 各专业实习生招聘(国际旅游线路操作助理) 招聘截止日期 2023-12-31
应聘网址 gray_tian@qq.com 简历投递邮箱 gray_tian@qq.com
招聘说明:

万国国旅各国际旅游线路因业务拓展,广招在校实习生,各专业都可。工作内容主要以助理工作、电脑操作为主,期待各位学生们的加入!

附件
备注
职位(1): 国际旅游线路操作助理    投个简历
需求人数 20 工作类型 实习 工作所在省份 上海市 工作所在市 市辖区
职位类别1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 职位类别2 月薪 3000
职位描述 招聘部门:各国际线路部门(东南亚、日韩、欧美、澳新、中东非国家等) 招聘职位:线路操作助理 工作内容:协助部门的主计调人员,制定完成旅游线路的行程安排。如:客人名单整理核对、机票酒店预定、行程单的修改确认等协助工作。 工作性质:实习 实习津贴:3000元/月 工作时间:做五休二 周末双休 工作地点:黄浦区日月光附近(徐家汇路)
职位要求:
生源地要求 不限 外语语种要求  
学历专业要求
学历 专业
高职 不限    
其他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