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前锦网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 91310000703005043F 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期 2020-01-24 人数规模 注册资金(万元)
所在区域省市 .上海市 .市辖区 .浦东新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邮编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经济类型 【其他企业】其他 基层单位类型
单位网站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