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萃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 91310110583400048K 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期 2031-09-21 人数规模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所在区域省市 .上海市 .市辖区 .杨浦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邮编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经济类型 【其他企业】私营 基层单位类型
单位网站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上海萃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Catalyst New Material Technology Co.,Ltd)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催化剂研究、开发与推广的企业,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石化,医药,水处理,电子化学品,环保等多个领域。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低耗、环境友好的产品,帮助客户实现清洁化生产,提高生产效率。 公司目前与国内的天津大学,同济大学等著名高校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可以为客户提供新型催化剂定制,工艺流程优化,及清洁催化工艺成套技术。产品涵盖分子筛,催化剂载体,吸附剂,催化树脂系列,季铵盐,碱系列,杂多酸,稀有金属及贵金属系列。公司同时与国外许多著名跨国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已成为一些著名公司在中国地区的指定经销商。 公司目前催化剂主要应用于烯烃水合,烯烃叠合,汽油醚化,酯化,酚烷基化,羟醛缩合,BDO,THF,苯酚丙酮,双酚A,硅油生产等领域。本公司将本着“服务客户,互利双赢”的宗旨,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与良好的技术服务,与用户一起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备注
最新招聘信息
主题 发布日期 是否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