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中智职业发展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 911100007178256244 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期 2045-05-31 人数规模 注册资金(万元)
所在区域省市 .北京市 .市辖区 .朝阳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邮编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商务服务业
经济类型 【国有企业】国有 基层单位类型
单位网站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简称中智,英文缩写CIIC)成立于1987年,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点企业(中央企业 )。中智作为以人力资源为主营业务的中央企业,总部位居中国北京,业务涵盖人力资源外包业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业务 ,培训业务 ,猎头招聘及BPO ,国际(含境外)劳务输出、国际人力资源及商事服务 ,技术服务及贸易业务这6大主营业务板块。中智服务超过来自全球近8万家企业,客户量超过180万人 。
备注
最新招聘信息
主题 发布日期 是否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