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左邻右舍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 91310101768350980N 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期 2024-10-20 人数规模 30 注册资金(万元) 100
所在区域省市 .上海市 .市辖区 .徐汇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徐汇区斜土路2183弄1号一层(院内) 邮编 200032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文化艺术业
经济类型 【其他企业】私营 基层单位类型 中小企业
单位网站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上海左邻右舍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10月,具有涉外演出经纪资质;是上海市文化局核准的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专业化社会化管理主体。公司旗下三个全资子机构:上海金凤凰艺术中心、上海海邻爵士乐团有限公司、上海纽克拉爵士乐团。 公司目前有两大战略板块。一个是舞台剧的创作、演出和经纪。公司原创大型海派轻喜剧《石库门情缘》分别于2010、2012年两度荣获上海市重大文艺创作项目。自2007年9月至今,旗下乐团首开先河在东方艺术中心驻场演出《经典夜上海•周末爵士沙龙》品牌音乐会十一年160余场,市政府公开网站上海要闻予以报道,东方卫视誉为“上海顶级爵士乐团”,享誉海内外。十余年来,公司为各级政府和各类机构组织策划、承办了数百场各种类型的文艺演出,有连续3届“上海国际艺术节•时尚风中外文化交流展示”,2011、2012年中国昆山蟹文化节开幕式等。公司还参加了2010上海世博会的演出。另一个战略方向是输送公共文化管理。近年来,公司受托管理上海市黄浦区五里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大宁社区图书馆、社区学校等。为公共文化资源配送和社区文化中心的管理做了一些有益的探索,形成了独特有效的管理操作方法,受到广大市民群众欢迎,也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 公司荣获多项荣誉:长三角地区“重合同、守信誉”单位称号;中共卢湾区委、卢湾区人民政府颁发的“卢湾区服务世博、奉献世博优秀集体”;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等。
备注
最新招聘信息
主题 发布日期 是否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