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3-20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根据本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为确保用人单位和师生的健康安全,我校针对就业工作进行相应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1、特殊时期,我校毕业生可能无法按照各单位要求的时间参加笔试面试、签订三方协议,部分学生可能因防控限制而无法按时返岗实习,希望贵单位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

    2、学校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宣讲会、招聘会、面试和笔试等相关招聘活动。“2022届上海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暨少数民族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已启动报名,相关通知敬请关注“二工大金海职场”公众号的信息发布。

    3特殊时期,希望用人单位积极采用网上招聘形式。校就业指导中心将通过“二工大金海职场”公众号、毕业生微信群、就业创业服务网等媒介向毕业生持续推送招聘信息,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完成好招聘工作

    4、如您在校园招聘、毕业生签约等过程中有需要,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50217003

    联系邮箱:job@sspu.edu.cn

    由此给各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23月1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