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就业指导中心寒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6

    全体师生,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直属各部门:

          为更好服务于全校师生,确保寒假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就业指导中心寒假期间安排专人值班。根据学校寒假期间停电相关通知,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1月10日,1月24日,上午9:00—下午3:00

                      2月13日,上午8:00—下午4:00

          地点:综合楼411室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电话:50217003

           如学生有紧急情况,请联系辅导员,由辅导员联系就业指导中心加急办理。


    寒假期间各类事务办理须知

     

    一、三方协议鉴证

    确保三方协议甲乙双方信息完整,并且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四联都需盖章),方可至学校盖章鉴证。

     

    二、打印、改派报到证

    学生至校就业指导中心领取并填写《上海高校毕业生报到证打印申请表》(以下称《申请表》)后,方可至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办理打印报到证。

    1、上海生源

    1)首次签约

    三方协议中上海的用人单位有信息登记号,学生凭《申请表》、用人单位及学校盖完章的三方协议、身份证至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办理打印报到证。

    2)违约改派

    若已开具报到证,需协带《申请表》、原报到证上下联(如果下联已归档寄出,学校出具白联已进档证明)、原单位解约函印有红章原件、用人单位及学校盖完章的新三方协议(上海单位须有信息登记号)、身份证至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办理改派报到证。

    2、非上海生源

    1)首次打印

    A、报到证打印至生源地:学生凭《申请表》和身份证至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办理打印回原籍报到证。

    B、报到证打印至签约外地单位:学生凭借用人单位及学校盖完章的三方协议和《申请表》、身份证至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办理。

    C、报到证打印至外地单位所在地的人社局:学生凭借用人单位及学校盖完章的三方协议(协议上需有单位委托的所在地人社局盖章)和《申请表》、身份证至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办理。

    2)违约改派

    学生需携带《申请表》、原报到证上下联(如果下联已归档寄出,学校出具白联已进档证明)、原单位解约函印有红章原件、用人单位及学校盖完章的新三方协议、身份证至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办理改派报到证。

    3、其他

    若外省市同学落户成功,改派至上海单位,需携带落户通知单(黄色联)、《申请表》、原报到证(若未办理则无需提供),再至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办理。

     

     

    校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月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