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亚龙展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主题 1、上海亚龙展旗-2021校园招聘 2、助理质量咨询师、软件工程师 招聘截止日期 2021-06-30
应聘网址 www.ylzq.com.cn 简历投递邮箱 amylin@ylzq.com.cn
招聘说明:

一、      IT软件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师(实习生 3名)

任职要求:

1.    教育背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物联网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控制、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应届毕业生。

2.    业务技能:

①   熟练掌握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技术的基础知识。

②   熟悉网络安全及相关服务器配置。

③   熟悉C#或者javaSQL语言,掌握Asp.net htmlAjaxCSSJquery等开发技术。

④   熟练掌握数据库系统基础知识。

⑤   熟悉局域网安装与维护。

⑥   能吃苦耐劳,善于学习,服从安排,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合作精神;

⑦   英语CET-4以上,PythonR 语言者优先.

工作职责:

1.   协助研发工程师进行运行环境搭建、软件部署安装。

2.   参与软件研发工作。

3.   协助软件工程师及项目经理进行用户培训操作指导。

4.   整理文档,能够进行数据库备份、还原及根据研发工程师要求进行相关数据库操作。

5.   完成领导分配的其它工作。


二、      助理质量咨询师  (实习生 7)

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大学本科以上,数理统计\质量管理工程、机械自动化、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业务技能:

①    对精益生产、质量管理等问题分析及改善性工作有较强的兴趣。

②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

③    英语CET-4以上,熟练使用(PPTwordExcel)、熟悉MinitabSPSSvisioProject等办公软件。

3.能吃苦耐劳,善于学习,服从安排,适应出差,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职责:

1. 协助咨询师对咨询项目进行调研、规划、试验设计、数据处理分析、项目报告整理汇报。

2. 咨询项目相关数据收集、整理、汇总及归档管理。

3. 协助部门内部业务流程梳理优化。


以上职务福利待遇:亚龙展旗给优秀的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包括:

1.    实习期间公司给与实习生一定的实习补贴(含交通费),公司提供午餐;实习期结束经考核后签订劳动合同, 薪资待遇:13薪+绩效+项目奖金。

2.企业的社会保险和福利,含社保、公积金、年终等奖励(须转正后)

3.亚龙展旗提供全面的专业能力提升培训

4.提供交通补贴、午餐、宿舍;

5. 极具潜力的发展机会和成长空间。


附件
备注
职位(1): 软件工程师    投个简历
需求人数 3 工作类型 全职 工作所在省份 上海市 工作所在市 市辖区
职位类别1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职位类别2 月薪
职位描述 1. 教育背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物联网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控制、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应届毕业生。 2. 业务技能: ① 熟练掌握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技术的基础知识。 ② 熟悉网络安全及相关服务器配置。 ③ 熟悉C#或者java、SQL语言,掌握Asp.net 、html、Ajax,CSS、Jquery等开发技术。 ④ 熟练掌握数据库系统基础知识。 ⑤ 熟悉局域网安装与维护。 ⑥ 能吃苦耐劳,善于学习,服从安排,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合作精神; ⑦ 英语CET-4以上,懂Python或R 语言者优先. 工作职责: 1. 协助研发工程师进行运行环境搭建、软件部署安装。 2. 参与软件研发工作。 3. 协助软件工程师及项目经理进行用户培训操作指导。 4. 整理文档,能够进行数据库备份、还原及根据研发工程师要求进行相关数据库操作。
职位要求:
生源地要求 工作所在地优先 外语语种要求  
学历专业要求
学历 专业
本科毕业 软件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其他要求

职位(2): 助理质量咨询师    投个简历
需求人数 7 工作类型 全职 工作所在省份 上海市 工作所在市 市辖区
职位类别1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职位类别2 月薪 5500-8000
职位描述 1.教育背景:大学本科以上,数理统计\质量管理工程、机械自动化、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业务技能: ① 对精益生产、质量管理等问题分析及改善性工作有较强的兴趣。 ②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 ③ 英语CET-4以上,熟练使用(PPT、word、Excel)、熟悉Minitab、SPSS、visio、Project等办公软件。 3.能吃苦耐劳,善于学习,服从安排,适应出差,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职责: 1. 协助咨询师对咨询项目进行调研、规划、试验设计、数据处理分析、项目报告整理汇报。 2. 咨询项目相关数据收集、整理、汇总及归档管理。 3. 协助部门内部业务流程梳理优化。
职位要求:
生源地要求 工作所在地优先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学历专业要求
学历 专业
本科毕业 工业工程    
其他要求 数学与应用数学、数理统计类专业应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