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中认尚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主题 上海中认尚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市场助理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0-12-31
应聘网址 http://www.sercal.com.cn/lxwm/job.html 简历投递邮箱 hr@sercal.com.cn
招聘说明:

一、 单位简介

上海中认尚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SERCAL)成立于2014年8月,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是专业从事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及零部件检测,风机出质保检测,机组数字化仿真,机组故障分析及维修,整机检测设备集成,机组监造等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风电检测单位。

中认尚科是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风电检测实验室、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授权的计量认证(CMA)实验室、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授权的委托检测实验室,亚洲首家零不符合项的IECRE授权风电检测实验室等。中认尚科的检测结果具有国际和国内公信力。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风电检测专业技术团队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检测技术。公司目前以博士、硕士及高级工程师为核心的专业人员占30%,并具备有登高、电工、安全等资质的人员多名。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共有发明专利9项(已授权5项,申请中4项)。

在风电检测领域,中认尚科在全国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的一站式服务可贯穿于整个风电项目周期的各个阶段,从机组仿真设计到整机型式试验,从风机的生产质量控制到故障分析维修,以及风场后期的维护检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风电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综合竞争力。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前期市场调研,数据收集分析,及时掌握风电市场信息

2、协助进行公司网站内容的更新及维护;

3、协助公司各部门组织展开市场运作:与销售紧密配合,执行市场营销活动计划,并做出相应的分析与反馈;

4、市场活动:准备相关参展或会议资料、布展、撤展等;

5处理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要求: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生或大四在校生均可,专业不限。


2、学习及理解能力较强,能迅速熟悉与公司业务有关的知识,工作主动性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会使用Photoshop或会基础的视频剪辑尤佳。

4、具备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优厚年终奖、福利体检、定期团建、带薪年假、节假礼品...



附件
备注
职位(1): 市场助理    投个简历
需求人数 2 工作类型 实习 工作所在省份 上海市 工作所在市 市辖区
职位类别1 其他人员 职位类别2 月薪 面议
职位描述 1、负责前期市场调研,数据收集分析,及时掌握风电市场信息; 2、协助进行公司网站内容的更新及维护; 3、协助公司各部门组织展开市场运作:与销售紧密配合,执行市场营销活动计划,并做出相应的分析与反馈; 4、市场活动:准备相关参展或会议资料、布展、撤展等; 5、处理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生源地要求 不限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学历专业要求
学历 专业
不限
其他要求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生或大四在校生均可,专业不限 2、学习及理解能力较强,能迅速熟悉与公司业务有关的知识,工作主动性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会使用Photoshop或会基础的视频剪辑尤佳。 4、具备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