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邦盟泓稻计量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主题 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1-06-30
应聘网址 www.bmbond.com 简历投递邮箱 kimmy.duan@bmbond.com
招聘说明:

邦盟泓稻计量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是上海邦盟成套电气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邦盟工业成立于2009年,公司面向高端制造业,特别是汽车和航空领域。我们发展成为提供研发工具仪表,校准检测,MRO(维护,维修,运营)设备总包的一站式系统集成商。同时我司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证书,计量检测校准及检测维修中心,南北都设办事处及实验室,客户服务范围辐射全国。

本公司是集多个国际知名工业产品品牌的代理商,为诸多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供货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服务优质的成套电气类产品,仪表控制盘及非标不锈钢箱订制等。同时,我们也承接各类仪表控制系统工程,弱电系统工程和洁净气体管路系统工程。

我们拥有着一支朝气蓬勃的年轻团队,为着公司的理念“我为邦盟,邦盟为我,服务社会”而努力拼搏。公司管理团队本着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提升的管理理念,形成民主、愉快的工作氛围。公司业绩逐年攀升,拥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不断完善的培训机制,使得新人能够快速地融入到集体与工作之中。

附件
备注
职位(1): 计量校准员及助理    投个简历
需求人数 15 工作类型 实习 工作所在省份 上海市 工作所在市 市辖区
职位类别1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职位类别2 月薪 2500-3300
职位描述 1、压力、温度、力学、电学、理化及测力等检测工作; 2、记录和整理检测的原始记录及相关文件,保证数据和记录的合规性; 3、负责本项目证书记录模板的编制及检测方法的整理; 4、负责检测仪器的日常维护和管理。
职位要求:
生源地要求 不限 外语语种要求 汉语  
学历专业要求
学历 专业
本科毕业 机械工程     机械电子工程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测控技术与仪器     自动化    
其他要求

职位(2): 销售助理    投个简历
需求人数 10 工作类型 实习 工作所在省份 上海市 工作所在市 市辖区
职位类别1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职位类别2 月薪 2500-3300
职位描述 1、负责销售合同及其他营销文件资料的管理、归类、整理、建档和保管工作; 2、负责各类销售指标统计报表和报告的制作,并随时答复销售主管对销售动态情况询问; 3、负责销售部门客户订单的接收、发货及跟踪、售后等; 4、协助销售主管完成各项销售工作指标,协助各项工作的执行、追踪; 5、销售部门内部的行政工作及日常事务的管理。
职位要求:
生源地要求 不限 外语语种要求 汉语  
学历专业要求
学历 专业
高职 不限    
本科毕业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3): 电子维修工程师    投个简历
需求人数 5 工作类型 实习 工作所在省份 上海市 工作所在市 市辖区
职位类别1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职位类别2 月薪 2500-3300
职位描述 1、维修故障现象的图像留存(修理前后); 2、维修记录及维修方法的编制; 3、电子及机械的维修工作; 4、设备的维修维护保养。
职位要求:
生源地要求 外语语种要求  
学历专业要求
学历 专业
本科毕业 测控技术与仪器     工业设计     机械电子工程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其他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