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中认尚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主题 检测工程师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1-07-31
应聘网址 www.sercal.com.cn 简历投递邮箱 hr@sercal.com.cn
招聘说明:

单位简介:

            上海中认尚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SERCAL)成立于2014年8月,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是专业从事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及零部件检测,风机出质保检测,机组数字化仿真,机组故障分析及维修,整机检测设备集成,机组监造等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风电检测单位。

    中认尚科是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风电检测实验室、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授权的计量认证(CMA)实验室、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授权的委托检测实验室,亚洲首家零不符合项的IECRE授权风电检测实验室等。中认尚科的检测结果具有国际和国内公信力。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风电检测专业技术团队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检测技术。公司目前以博士、硕士及高级工程师为核心的专业人员占30%,并具备有登高、电工、安全等资质的人员多名。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共有发明专利9项(已授权5项,申请中4项)。

    在风电检测领域,中认尚科在全国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的一站式服务可贯穿于整个风电项目周期的各个阶段,从机组仿真设计到整机型式试验,从风机的生产质量控制到故障分析维修,以及风场后期的维护检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风电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综合竞争力。

 招聘对象: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列入国家统分计划的2020年毕业且初次就业学生和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

2.2020年1月至2021年7月期间毕业且初次就业的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院校毕业生。

招聘职位:

检测工程师:主要从事风电机组噪声、电能质量测试系统的现场安装和调试、制定风电机组机械载荷测试方案和作业指导书、风电机组控制系统评估、风电机组功能和安全试验、分析测试数据,编制检测报告等工作,工作地点分别为上海市、沈阳市、绵阳市。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计算机、电子信息、自动化、电气、机械、新能源等工学相关专业。

3.一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级别及以上考试。

4.按国家或高校规定如期毕业。国内院校毕业生入职时须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院校毕业生入职时须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5.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6.身心健康,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7.能接受长期出差。


简历投递邮箱:hr@sercal.com.cn; hezy@sercal.com.cn;zhuangj@sercal.com.cn

附件
备注
职位(1): 检测工程师    投个简历
需求人数 5 工作类型 全职 工作所在省份 上海市 工作所在市 市辖区
职位类别1 工程技术人员 职位类别2 月薪 面议
职位描述 负责依据标准编制和审核风电机组电能质量、噪声以及核心零部件(发电机、齿轮箱、叶片、变流器等)测试大纲; 负责风电机组现场整机和零部件测试工作,主要包括现场设备安装调试,试验台设备安装调试和标准符合性审核等; 负责数据处理软件及算法编制;负责进行数据分析,编写测试报告; 协助销售人员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 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自动化、测控等相关专业, 可短期出差, 有机械类或电气产品实验室或现场测试经验, 熟悉测控技术、传感器技术, 熟练使用office工具进行数据分析, 熟悉风电机组整机及零部件工作原理优先。
职位要求:
生源地要求 不限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学历专业要求
学历 专业
本科毕业 机械电子工程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机械工程     测控技术与仪器    
其他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