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巨帆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 913100007178605850 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期 2026-01-17 人数规模 50 注册资金(万元) 美元175万元
所在区域省市 .上海市 .市辖区 .虹口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吴淞路218号8楼 邮编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业
经济类型 【三资企业】港澳台商独资 基层单位类型
单位网站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上海巨帆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泛捷国际集团下属子公司,泛捷国际集团成立于1982年,是一家以海运拼箱业务为特色,提供各种综合物流服务的国际企业。集团秉承“您的满意是我们的承诺”的服务理念,始终如一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与满意的服务。 泛捷国际集团始建于台湾,从传统的国际货代业务起步,逐步成长为一家具有创新精神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今天,泛捷国际集团拥有逾2000名员工,通过与300多家代理的紧密合作,泛捷国际集团在欧洲、地中海、亚洲、大洋洲、非洲、美洲的重要经济区域建立了完善的海外网络,通过整合所有运输服务和物流环节,我们提供快速和有效的方案来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备注
最新招聘信息
主题 发布日期 是否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