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建津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 913102307762949821 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期 2025-01-01 人数规模 170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所在区域省市 .上海市 .市辖区 .浦东新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紫竹路383弄东郊中心42号 邮编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建筑业 .房屋建筑业
经济类型 【其他企业】私营 基层单位类型
单位网站 http://www.jianjinchina.com/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上海建津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 万元人民 币,为自主经营、独立核算、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设工程 咨询企业,目前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招标代理乙级、 工程咨询丙级、政府采购代理乙级等专业咨询资质,通过了 CNAB( 中国)、ANAB( 美国)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是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主要会员单位之一,同时也是市 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诚信服务体系首批八家试点单位之一。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建设工程全过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招 标代理及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公司本着“诚信服务、追 求卓越、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竭诚为业主提供一流的咨 询服务;依托各类技术、经济专家,以及技术力量、人员素质、 工程经验、社会信誉、硬件设施等方面的优势,为客户提供 满意的服务,以最佳的业绩来回报社会。 公司主要专业技术管理人员经常受邀参与国内相关的技 术研讨和工作交流;外聘的技术支持专家均系国内外咨询行 业的知名学者、专家;公司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年龄结构和知 识结构较为合理,形成了以经验丰富、阅历资深的老一辈专 家为技术支撑,以一大批干劲十足、知识结构合理、实践经 验突出的技术骨干为主的人力及技术资源保障模式。 公司成立之初立足于浦东新区,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 区承接并完成了数十项基本建设项目的招标代理、造价咨询 和项目管理等各类业务。如今,公司四大主营业务覆盖面已 经扩展到上海市金融信息产业服务基地、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前滩国际商务区、临港自贸区、陈家镇生态示范区、国家动 漫创意产业发展基地、上海智慧岛开发园区和中国电信信息 园区等。 公司在项目管理方面,大胆尝试了要求极高的“项目全 过程管理”咨询服务模式,取得了宝贵的工程建设咨询管理 经验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在项目的建设管理过程中,用系统 工程的理论、观点和方法,对项目进行有效的造价控制、 规划、 组织和协调,并进行系统性的科学管理。 公司提供全过程项目管理、造价咨询及招标代理服务 的张江办公中心(创新之家)项目是国内第一个在运行期通 过绿色建筑三星认证项目,帝斯曼亚太区中国总部项目获得 LEED 认证白金奖,上海张江集成电路设计展示管理中心项目 申报LEED 认证钻石奖。 在提供建设工程咨询服务过程中, 公司的咨询服务质量得到了委托人的广泛好评与赞赏;同时 也与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拥有了广泛 的社会资源。通过多年建设工程咨询服务的实践,公司对建 设项目管理过程中的重点、难点、控制措施等方面积累了丰 富的解决潜在问题的经验,可为客户提出有效建议,完全有 实力和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项目咨询服务,并建立起 通畅的工作交流关系,为项目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咨询 管理服务。
备注
最新招聘信息
主题 发布日期 是否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