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迪卡侬(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 91310000717869758J 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期 2033-09-07 人数规模 3000 注册资金(万元) 104250
所在区域省市 .上海市 .市辖区 .浦东新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银霄路393号一层及二层南侧 邮编 201204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批发和零售业 .零售业
经济类型 【三资企业】外商独资 基层单位类型
单位网站 www.decathlon.cn 招聘主页 http://recruitment.decathlon.com.cn/workspace
单位介绍 迪卡侬集团由米歇尔•雷勒克先生于1976年在法国创立,开创了把所有运动产品汇集在一个商场内的销售概念。集团涉足两大领域,是全球体育用品的设计者和品牌的缔造者,同时也是运动用品的零售商。集团集研发、设计、品牌、生产、物流及销售为一体,目前在全球拥有700多家商场,员工超过55000人,分别来自60多个国家,并且集团设有自己的培训学校,每年为6000名员工提供长达500000小时的培训。 目前中国市场正处于稳步扩张阶段,我们在整个大中华区拥有超过300家商场,以及从设计、生产、供应链到各种零售终端的全产业链部门,期望招聘热爱运动的人才与我们一起共创未来。如果你热爱运动,并渴望传递运动的激情与快乐,如果你渴望自主的工作,并愿意迎接更多的挑战,如果你渴望不断得到学习与成长,迪卡侬真心期待你的加入,让我们齐心协力,让最广泛的大众,同怀运动愿望,共享运动欢益!
备注
最新招聘信息
主题 发布日期 是否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