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安络杰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 913101156916460378 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期 2039-08-12 人数规模 150-300 注册资金(万元) 美元1125万
所在区域省市 .上海市 .市辖区 .浦东新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蓝靛路1377号 邮编 201318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医药制造业
经济类型 【三资企业】港澳台商独资 基层单位类型
单位网站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Analogic公司(安络杰)设立于1967年,专门从事高品质医疗和安全成像系统以及辅助系统的研发、设计和生产,被公认为先进信号采集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全球设备制造商(OEM)和最终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我们在CT、磁共振成像(MRI)、超声、数字X光摄影(DR)、病人监护以及航空安全领域的持续创新在业内享有盛誉,在分子成像与高级运动控制方面的技术实力也在与日俱增。许多在医疗成像领域的知名大型公司都在其产品中采用了我们的高性能成像子系统。这些产品已被全世界大多数大型医疗机构应用于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能使各路精英汇聚,共同协作来满足我们的客户需求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我们渴求多样的文化理念和不同的视角相结合,这种思想差异碰撞所创造的价值将会给我们公司带来更大的创新。实现公司的全球多样性是一个长远的目标,这个核心准则维系着每一个安络杰在职员工今后的成就。我们公司始终秉承着非歧视和平等原则,为大家创造公平公正的就业机会。
备注
最新招聘信息
主题 发布日期 是否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