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欧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 91310115679390825F 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期 2028-09-15 人数规模 50-100 注册资金(万元) 200
所在区域省市 .上海市 .市辖区 .浦东新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888号金领之都42号楼5楼 邮编 201206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不可选)
经济类型 【其他企业】私营 基层单位类型
单位网站 http://www.o5life.com/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上海欧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O5】")成立于2008年9月,公司主营为国际知名品牌企业提供品牌营销和电商运营服务,为国际品牌开拓电子商务、进驻中国市场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O5】服务经验跨越母婴、服饰、鞋包和家居等多个品类,服务地域覆盖美国、欧洲、日韩及港澳台等大部分区域;服务内容包括品牌营销推广、平面设计拍摄、文案活动策划、流量推广运营、商品企划管理、售前售后客服和仓储物流方案等。 在服务3M、DICKIES、CARTELO、RT-MART、PORTER、WCC等国际品牌企业的过程中,【O5】不断为客户实现令人瞩目的销售业绩增长以及品牌知名度提升,同时,凭借丰富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服务能力,【O5】连续多年被天猫、京东、腾讯等主流电商平台评为优秀合作伙伴。 用心、进取、专业、诚信是【O5】的企业文化,【O5】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个人形象和品牌形象管理师;在【O5】,电商新人能够得到专业高效的培训和提升,行业精英也能获得充分的事业发展空间;欢迎有志于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的优秀人才加入【O5】!
备注
最新招聘信息
主题 发布日期 是否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