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骐远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 91310115MA1H8JMK32 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期 2047-01-09 人数规模 注册资金(万元)
所在区域省市 .上海市 .市辖区 .浦东新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邮编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不可选)
经济类型 【其他企业】私营 基层单位类型
单位网站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上海骐远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浦东交大科技园内,是一家专业代理销售实验室科学仪器的贸易公司,主要代理、销售产品有日本久保田系列离心机、上海卢湘仪离心机、贝克曼离心机、赛默飞世尔实验室设备、日本奥林巴斯显微镜。公司业务领域涉及医疗、科研机构、大中专院校、血站、制药、食品、环保、石油、化工、水处理、生物制品等各大行业。同时我们一直与供应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引进各种优质的实验室产品。 骐远科仪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更多的是解决问题的方案和完善的技术支持与维修服务,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我公司拥有完善的技术团队以及售后服务团队,确保第一时间解决客户遇到的各种问题,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公司本着“诚实、勤奋、创新、服务”的企业精神,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
备注
最新招聘信息
主题 发布日期 是否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