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润英联(上海)添加剂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 913101150764309128 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期 2043-09-01 人数规模 1800 注册资金(万元)
所在区域省市 .上海市 .市辖区 .浦东新区 资产总额(万元)
详细地址 新金桥路27号12号楼 邮编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经济类型 【三资企业】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基层单位类型
单位网站 www.infineum.com 招聘主页
单位介绍 润英联是一家全球性燃油及润滑油添加剂研发, 生产和销售的行业领先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是埃克森美孚与壳牌石油合并添加剂业务组成的50:50的合资公司。我们拥有超过80年的添加剂行业经验,业务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在多元融合的文化背景下,实现全球性的跨职能跨区域合作。公司集团总部设在英国Milton Hill,距伦敦仅一小时车程。在英国, 美国和新加坡设有区域业务中心,在英国, 美国, 日本和新加坡有研发设施,并同时在70余个国家进行营销,全球统一的生产计划战略分布,确保了高效稳定的为全世界用户带来统一水准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我们始终保持稳定的业务增长以及市场占有率。路上行驶的每三辆汽车中就有一辆使用的是我们的发动机机箱添加剂产品。回顾润英联在中国的发展轨迹,早在1999年我们就设立了北京办事处处理在华业务。 伴随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润英联也逐渐将全球的战略重点进一步引向该区域。自2010年开始,公司正式启动中国投资项目。2013年9月,润英联(上海)添加剂有限公司正式登记成为外商独资企业。作为润英联在中国的首家独资公司,正式落户于上海浦东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代科技园内,专注市场营销,技术支持与服务等方面。润英联张家港润滑油添加剂调合厂是润英联在中国的首个独资生产加工工厂,一期占地面积约十万平米,计划于2015年底竣工投产。产品全部为润滑油添加剂,主要供应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市场,以满足亚太地区急速增长的润滑油及添加剂产业的需求。该润滑油添加剂混合工厂将全线纳入润英联现有的全球生产战略之中,共享公司强大的技术基础,广泛的市场知识,先进的全球质量体系以及世界级的安全和环保系统。 润英联公司对中国的经济增长充满信心。中国拥有超过13亿人口,年均GDP增长率超过8%,已成为美国之后的全球第二大经济实体,自2009年开始,中国已经成为了全球主要的汽车生产与销售国,业界预期在2020年有望超越美国,成为汽车保有量全球领先的市场。长江三角洲板块在中国的发展史上始终占有重要的战略位置,凭借其独特的产业结构与地理优势,该区域吸引了大批海内外人才,各国企业也纷纷将其区域总部和生产基地落户在长三角区域,其中不乏各类行业内客户与伙伴,逐渐形成了规模庞大的产业链条,加速了整体产业配套如配送物流,进出口贸易等服务的高效可靠性。在中国投资建设设施和团队建立是润英联全球策略的重中之重,我们愿意并承诺坚持深入本地化策略,积极与当地客户,商务伙伴及政府开展合作,携手共赢,促进整体产业的新一轮高速发展。
备注
最新招聘信息
主题 发布日期 是否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