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就业指导中心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3-20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见信福安

        为更好服务于全校师生,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就业指导中心近期安排专人值班,就业服务不断线。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工作日每天上午8:00—下午4:00

        地点:综合楼411室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电话:50217003

        邮箱:job@sspu.edu.cn

        如学生有紧急情况,请联系辅导员,由辅导员联系就业指导中心加急办理。线下办理业务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感谢配合!

    特殊时期,学校将暂停举办线下宣讲会、校园招聘会等各类线下招聘活动。“2022届上海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暨少数民族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3月25日开放双选,学校将与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为大家提供丰富的招聘信息和充足的就业岗位。此外,“直播带岗”“毕业生心愿便利贴”“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求职训练营”等一系列丰富的就业指导活动也即将上线,敬请关注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二工大金海职场”,利用好学校搭建的平台,动态关注每天实时发布的信息,主动积极参加线上招聘活动。

    各位毕业生如在生涯规划、求职就业等方面需要帮助,请第一时间与校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员、辅导员进行联系。特殊时期服务不打烊,就业指导中心将为全校毕业生提供全天候服务。让我们一起共克时艰,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3月1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