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发布 > 就业公告发布 > 新闻公告

    我校首届生涯规划节开幕式暨“你好,未来”趣味生涯规划体验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30

    5月22日,2019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首届生涯规划节开幕式暨“你好,未来”趣味生涯规划体验日活动于太阳广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沛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招生就业处处长经晓峰,学生处处长常小勇,各学部(院)党总支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来自各年级的三百余名师生参与了开幕式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吴沛东在致辞中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就业市场的竞争愈加激烈,也对大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期一月的生涯规划节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同学们精心呈现了近二十场系列活动。希望同学们能根据个人经历和需要,有目的、有计划、有追求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努力实现自我发现与素质提升,对未来职业生涯进行更合理、更完善的规划。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就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吴沛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共同为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机械制造分公司、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普华永道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代表授牌。

    本届生涯规划节包括“你好,未来!”户外趣味生涯规划体验日、“职面人生”、“Pick me!Pick me!”、“身临其境”、“飞驰人生”等八大版块内容,从不同切入点策划了各具特色的生涯规划主题活动,以帮助我校学子清楚地认识自我、了解职业、规划生涯。学校会进一步丰富完善对生涯规划节的设计,努力打造具有二工大特色的生涯规划品牌活动,助力我校学子逐梦未来,扬帆起航。

/>